光蜡树

首页 私信 归档

喂小狮子吃香肠(日久生情周年特别篇,N18)

日久生情周年特别篇——《喂小狮子吃香肠》

去年11月30日,《日久生情》开始连载。作为一个低产写手,觉得就算平时不更(误),周年时也要拿点东西出来,所以就写了这篇番外。这是我特别想写的一个梗,今天先写出来过把瘾。它并非完全独立于正文,在以后更新的章节中,大家会发现这个pwp也是一个伏笔。

以及关于坑的问题,我只是更得慢,但并不会坑。我很敬佩那些高产的太太们。有时间、有灵感、有效率地投入创作真是很不容易的事。

 

***《喂小狮子吃香肠》

“凌远!你买的这是什么??”李熏然在客厅扒拉完超市购物袋,从里头捏出一条内裤质问凌远。

“给你买的啊,你不是叫我给你买点换洗的内裤吗?”凌院长的眼睛里藏不住的笑意。

“我都穿纯色的!你这买的……”李熏然看了看这条内裤——裆部正中有个狮子的图案,绿眼睛扁鼻子,金色鬃毛凛凛,雄狮气场呼之欲出,“太骚气了!”他愤愤评价道。

“狮子嘛,适合你。”凌远笑意更浓,“而且,我也很乐意喂狮子吃香肠。”

这荤话让李熏然耳根发烫,他气呼呼地把内裤砸向凌远,“除非没内裤了,否则我决不穿这玩意儿!!”

老天很给李熏然面子,一连下了半个多月的雨。阳台上挂满了衣物,每一件都半干不干,摸上去阴阴的。李熏然极不情愿地拿出了最后那条内裤。



点此乘车

评论(22)

热度(2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