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蜡树

首页 私信 归档

日久生情5(凌李,病房PLAY,WU)

那天晚上,晚饭后凌远又折回李熏然的病房。

“怎么又回来了?”李熏然隐隐觉察到有些不对,“而且你把门反锁了。”

“不愧是李警官。”凌远眯眼笑了,“我说过,等你恢复得差不多时,给你泻火。”

“滚!你要是敢对我动手动脚,我就真来火了!”

凌远捏揉着李熏然的下巴,“看看你,火气这么大,不该泻吗?”他一把掀开了被子。

“滚!滚……”李熏然底气越来越不足,那个混乱沉迷的夜晚重又浮现在眼前。

“李警官,诚实点好吗,”凌远摇动了病床下的把手,将床抬到合适的高度,“你很想要,不是吗?我只是例行检查,你都会硬;那天夜里,是谁的腿缠着我的腰,要个不停……”

“去死!”眼见着凌远伸手来解自己病服上衣的纽扣,李熏然狠狠按住了凌远的手。

“别太用力,我不想伤着你,”凌远温柔地抚摸着李熏然的手与手腕,凑近他耳畔低语道:

微博走起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3931313232025053

“李警官,我要清理作案现场了,你要不要先取证?”

“滚!”

凌远帮李熏然清理完毕,站在床边望着他,努了努嘴,终究没说出口。

“我走了。”凌远最后说道。

“滚滚滚。”李熏然嘟囔着。

当门锁咔哒关上的那一刻,李熏然觉得脑袋空空,心里烦乱。

不想了……明天再说吧……

 

次日一早,来查房的并不是凌远。进来的是一个戴眼镜的男医生,神情温和,笑起来令人如沐春风:“我是梁医生,凌院长已经把你转交给我了,从现在到你出院,由我来负责你的治疗。”

李熏然发誓,如果他现在手上有枪,绝对要把凌远突突了——昨晚才爽过,今早就甩锅,什么人啊这是!!


TBC

评论(28)

热度(372)